2007-09-12 20:11:53海老師

新話題

我們學校從這禮拜改變導護位置~要去比較多車的路口協助學生過馬路
上星期五訓育組長有做宣導~提醒學生要遵循導護老師的指示過馬路...
我在週末假日改變了造型~~頭髮變短還跑去燙~~
而且剛好這一週換新路口就是我去站導護~~

不過學生似乎認不出這個老師~
完全沒注意到有我這個老師在站導護~~
就連有一個學校老師經過
還以為學校多了個新老師~~
星期一兒童朝會的時候~訓育組長詢問學生是否有看到導護老師在路口...
學生幾乎都沒有印象有看到我...
於是,他說:”嗯~應該是瑋玲老師換髮型,所以你們認不出來!”
此時大家都把眼光看向我...
所以從星期一到今天~沒教過的學生會對我說”老師~你換髮型厚!”
比較熟的學生會說:”新老師來了~”
有個同事更絕~~還說:”我已經忘記你之前的樣子了”

總而言之~改變造型後...生活中似乎與人多了個話題~~

上一篇:開學有感~

下一篇: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