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1:44:43海老師

騎車上學去...

轉貼新浪部落-海老師的教學狂想
發表於 2006/05/25 10:57 PM


騎車上學去...
鑰匙奇妙的消失了~~
開始騎鐵馬上學去...


昨天是星期三...
一如往例的從安泰醫院搭車到萬丹和夥伴會合
就在下午回到東港時...
我的一串車鑰匙...居然就無獨有偶的遺失了機車鑰匙
遙控器...大鎖鑰匙...吊飾...都還在唷!!

就是車鑰匙不見...
在7-11前的小桌子,把包包徹底的翻了一遍~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唉~~這回就沒有上回幸運了...它就這麼活生生的不見了
幸好媽媽還有備份~~只好請她從中壢寄下來囉~~

看來我和鑰匙真的不太有緣...
上回才整串掉進電梯門的縫隙...深不見底...
所幸打電話給修電梯的人...就在附近~~所以請他幫忙拿
這回可就沒那麼順利了...
因為昨天我不僅去了萬丹...還去了獅子鄉的草埔國小...回程還在海岸喝咖啡~~
所以難找呀~~~~

幸好上回買的腳踏車雖然髒了些...
但還可以騎去學校

於是這兩天我又開始騎車上學了...
只不過一路都在躲太陽公公
雖然一路有風~
但是...但是...
我不要再變黑了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