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0:35:47臨界點

精神異常 獨白3

第(1-2)景 姊姊獨白

有時候,當我在打圏圏和捉到你的身影時,我就不能再繼續往前走,

因為我不能連一點話都不說就這樣的他媽的繼續走,

我知道我的身體是完全由於你而疼痛的,

不過我真的不敢相信你居然連一點感覺都沒有,你真的沒有感覺嗎?

( 沈默 )

你真的沒有感覺嗎?

( 沈默 )

每天早上六點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去找你,

如果在夢中我有看過一些車站,街道或者是酒吧,我就會在那邊等你。

( 沈默 )

你知道嘛,我已經越來越熟悉了。

( 沈默 )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我是從來都不會給予別人特別的麻煩的,

不過別人卻會常常給我,為什麼他們總是不肯過來,

是不是他們不想跟我接觸,當我跟你接觸以後,

我便他媽的陷得很深,不過我已經不想再相信你,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見過你。

( 沈默 )

我的樣子好看嗎?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難了解?

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真的他媽的要死了。

( 沈默 )

你會不會覺得你是長在一個錯誤的身體裡?

( 沈默 )

你會不會覺得你是長在一個錯誤的年代?

( 沈默 )

幹,幹,幹,操你媽的為什麼你永遠都不給我去你那裡,

幹,為什麼你一直都要我感到難過,

幹,為什麼你一直都要我流血,

幹,為什麼我的生活總是找不到愛,

幹,為什麼我的爸爸總是留在這裡,

幹,為什麼我的媽媽總是不肯離開,

幹,為什麼上帝總是要我去找你。

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