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10:48:00W‧J

鬼壓

這是在夢境裡的畫面

是胖胖的吳經理
開著副總的車
我坐在旁邊
不知為什麼
我們開進了一個傳統的市場裡
路很小很小
人又很多
最後我們停了下來
是一個攤位
有一個老闆
看著我

我走進一間漆黑的房間裡
有兩張床
我緩緩的往其中一張小小的單人床走去
睡了上去
頭碰到的一堆塑膠袋
於是
我把它給推到一旁

躺著躺著
突然有一股重量
壓在我的身上
就好像小時候跟弟弟玩
被他突如其來的撲倒在我身上一樣的感覺
我的手 我的腳 甚至我的眼皮
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箝制
無法動彈

我有點措手不及
只能發出一陣陣的呻吟
是的
我聽的到我自己的呻吟聲
說不出話 嘴不能動 只能嗚嗚地呻吟

我發現我還能呼吸
不知為何有個念頭閃過我的腦子
我開始念著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有一個聲音飄了過來
它說
別唸了..別唸了..
還有兩隻眼睛
就在我的前方的黑暗裡
瞪視著我

我停止唸南無阿彌陀佛
拼了命地想睜開雙眼
眼皮很重
但我真的想睜開

熟悉的天花板出現了
我轉頭 能動了
音響在我的視線中
我全身上下都是濕的
冒出一身冷汗
是作夢 我也知道
但真實的感覺
實在是無法仔細地言喻

全身上下
都是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