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23:39:56 薇薇

@最可口的一定要和你分享!!!



有沒有很可口,哈哈真的超好吃的,最近就是啃著它

咖咖咖的一直吃,這篇就是要和你們分享啦!不好吃讓你打〈我最近都這樣和我妹說〉



話說金牛座最愛有事沒事藏餅乾,真的我超愛收藏餅乾的,常常都把自己愛吃的買一堆

慢慢的放在櫃子內,然後邊看書邊吃或是邊做事情邊吃東西〈自己覺得吃點零食會把工作做很好,哈哈〉



吃好吃的餅乾在配上飲料,超級絕配



最近愛吃的有可口派的葡萄派千層派、還有楓糖派,好吃到爆炸


- 楓糖派  使用加拿大進口楓糖
甜而不膩的好味道



- 千層派  多層口感 酥脆升級

一層一層的超好口感



- 葡萄派  增加20%美國加州葡萄乾

裡面吃的到一粒粒的葡萄,好好ㄔㄛ!!





連我妹也一直拿



我在拍的時候她就一直叫,看起來好好ㄔㄛ!然後邊拿邊吃說真的好好吃

味道不會過甜,重點是好酥脆!有夠好吃的

我可是零嘴達人,幾乎7-11的零嘴我都會買,尤其餅乾類

舉凡看電影,看小說看電視都要來個餅乾配,這樣才夠味



愛心形狀好q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的


最近一天錄影完後, 肚子老是超餓的,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可口派的隨手包解饞,
而且可口奶滋也有出隨手包~
更方便帶出門, 三不五時也可以跟姐妹們分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