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22:24:06

那兩個字呢

 

信任呢

最重要的不就是這兩個字嗎

你讓他跑哪去了 ...

我以為我們都很放心的

想不到

原來我錯了 ....

 

好累 ...

因為我鬥不過你

我沒辦法理直氣壯的說每一句話

有時候事情明明可以很簡單

為什麼要把他變複雜了

有時是要你好好的安撫我

說幾句讓我放心的話

就只是這樣而已

這麼難嗎 ...

 

你生氣時你要我撒嬌

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但我只是鬧個脾氣你就對我大小聲...

最後還是我道歉才沒事 ......

 

 

 

 

 

 

吃醋是正常的 ...

但是我還是相信你的

不管你有沒有對我解釋什麼

那你呢

你相信我嗎

你試著聽我心裡的聲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