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9:04:35韋昕

你是我的天使Ⅱ-5

  好一會兒後,殷仲軒披上浴袍來到莫羽凡身邊,替他換藥後擦拭著溼髮,「明天開始我自己洗。」剛剛是發瘋了才會答應他那要命的要求。
  
  「啊,為什麼?我都還沒看夠,軒的身體好完美哦。」
  
  「看一次已經是極限了。」
  
  莫羽凡摟住身前的人,將小臉貼上腰間撒嬌,「軒軒,我要看啦。」
  
  「你什麼時候變成小色鬼了?」殷仲軒放下毛巾,寵溺的捏了捏他的鼻尖。
  
  「才沒有。不能看……那……借我摸一下。」莫羽凡睜著圓圓的雙眸,仰頭直望著愛人,小手冷不防的鑽進浴袍內。
  
  殷仲軒被他的舉動惹得忍不住倒抽一口氣,不敢太用力的抓住點火的手,「凡!」
  
  「小氣。」莫羽凡撇撇小嘴。
  
  「你知道再這樣下去會發生什麼事?剛才已經讓我差一點就……我不想傷害你。」
  莫羽凡知道他指的是什麼意思,以極小的音量道:「我可以。」
  
  殷仲軒身體一僵,勾起小臉想看清楚他說這話的表情,「你知道你現在在說什麼嗎?」
  
  透紅的臉蛋輕輕點下頭。
  
  微顫的手指穿進他柔細的髮中,將他的頭壓下貼在自己身前,殷仲軒道:「有你這句話就夠了,不要勉強自己。」那天犯的錯已在自己心中留下難解的結,在莫羽凡還沒完全原諒他以前,他不會對心愛的人再有逾越的行為。
  
  因為是他,所以莫羽凡其實已經不在意那件事了。
  
  大傻瓜,勉強自己的人是你。憋死你!莫羽凡不禁為他的死腦筋生著悶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