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9:03:47韋昕

你是我的天使Ⅱ-3

  頭好痛!莫羽凡悠悠轉醒,輕揉著額際。
  
  唔,昨天喝沒多少怎麼頭會這麼痛,什麼時候回房間的?應該是軒軒抱我回來的吧?呵呵,昨天做的夢好羞人哦,怎麼會一直賴在軒軒身上這樣又那樣的,還好是作夢而已,真的好丟人哦。
  
  羞紅臉,莫羽凡埋進被子裡滾來覆去,直到探出頭來才發現床上只有自己一人。
  
  軒怎麼不在?有點失望,以為一早醒來就會看到愛人在身旁。
  
  拉開被子,忽然一陣涼意襲了上來。
  
  低下頭一看,呃……自己怎麼會光溜溜的,身上還佈滿一點一點的小紅點?
  
  下床來到鏡子前,輕撫著身上滿佈的吻痕,從頸項、鎖骨、胸前到平坦的腹前,甚至連大腿內側都有。怎麼和昨晚夢中的感覺好像?
  
  莫羽凡倏地一驚,昨天……不會是……真的吧?
  
  他訝異的捂著差點驚呼出聲的口,好丟人哦!
  
  「啊!」忽然從鏡中反射看到身後,愛人正雙手枕在腦後,悠哉地靠躺在沙發上笑看著自己。
  
  他立即抓過被子緊緊包住自己,只露出一顆頭。「你什麼時候在那兒的?」
  
  「一直都在。」
  
  莫羽凡倒抽一口氣。「那……那你看到多少?」
  
  「從你在床上滾的時候。」殷仲軒溫柔的笑著朝莫羽凡伸出手。「過來。」
  
  等著小愛人緩步走近,殷仲軒突然一撈把人帶進自己懷中。「現在才害羞,昨晚怎麼不見你害羞,嗯?」高挺的鼻尖蹭著小臉。
  
  莫羽凡攀緊愛人的肩,把紅到快滴出血的臉埋進愛人頸窩中。「你醒了怎麼不出聲?」剛剛的蠢樣都被看光了啦。
  
  「在看你,沒想到會看到你那麼媚人的神情。還喜歡我留下的印記嗎?」
  
  莫羽凡咬了一口愛人的頸子,「不要再說了啦。你整晚睡沙發嗎?」
  
  「嗯。」
  
  莫羽凡感動的緊緊摟住愛人,聞著和自己身上一樣的淡淡香味。「對不起。」軒軒真的好溫柔,可是也好呆,不知道把握機會。「我也要留下我的印記。」低頭吸吮著愛人的頸項,留下專屬於自己的標記。
  
  「那裡就夠了嗎?我全身上下全都保留給你。」
  
  他邪魅的朝愛人笑了笑,「先這樣就好了。」該想想怎麼好好補償愛人這些天來的辛苦。
  
  「軒,我想洗澡。」
  
  聞言,殷仲軒渾身僵了一下。
  
  從不久前兩人和好後,他們的感情正持續回溫中。先前的事情莫羽凡也不在意了,但是在殷仲軒心中卻仍有個心結在。
  
  現在手未痊癒的情形下,最讓莫羽凡期待的時刻除了吃飯外就是洗澡,充分享受著愛人的服務,開開心心的進入浴室準備和殷仲軒「共浴」──共同使用一間浴室。雖然離他所計畫的鴛鴦浴還有段差距,不過暫時先這個樣子。
  
  「軒,快來洗澡囉。」
  
  莫羽凡神情愉悅,站在浴室內喊著還在做心理掙扎的愛人。
  
  而殷仲軒和他愉悅的心情大大不同,正苦惱低喃,若是在發生那件事之前不知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