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7:06:31絵里花花

巧合ㄇ...ㄝ太巧ㄌ...

昨晚...我心愛ㄉ她...被兩ㄍ愛她ㄉ女人給甩ㄌ...
同時ㄝ...真好笑...一開始聽到很高興...後來...就突然感到不安...
本來打算要離開她ㄉ心情頓時沒ㄌ...又立刻衝回家...怕她難過沒人陪...
或許心理還是愛著她...所以放不下...其實昨晚...好怨恨自己ㄉ心軟...
怨恨自己ㄉ軟弱...因為聽見她難過...還是回到她身邊...
有時候...真ㄉ很怨恨自己...一聽到她難過傷心沒人陪...
我總是放下身邊所有ㄉ事情...回到她身邊...
但是...我又得到ㄌ什麼...我ㄝ不知道...因為他不會去珍惜...
或許哪天...真ㄉ沒感覺ㄌ...真ㄉ不愛ㄌ...我會離開她...
就像當初我離開晴一樣ㄅ...郁晴...一ㄍ很女性ㄉ名字...
卻為ㄌ成為男人而去吃藥打針ㄉ女人...
前陣子...她找到ㄌ我...ㄏㄏ...但我不愛她ㄌ...
因為我ㄉ心只能有一ㄍ人...現在...
我想...重新來過...再次去學著放下...去找ㄍ屬於我ㄉ王子...
當她心中ㄉ公主...不再設限...不管是郁晴還是怡寧...如果...
他們懂ㄉ珍惜...他們懂ㄉ愛人...但是...不代表一定會愛上他們...
又不是沒人追...
KIKI.W.H 加油囉...有一天會得到你要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