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00:06:06依~*

旋轉木馬

  不知為何,
一直都很喜歡旋轉木馬和摩天輪這些遊戲。


也許女生都會憧憬一些童話故事…

搭上旋轉木馬,
選擇自己認為帥氣的木馬,
騎上它,等待著遊戲的開始。

柔和音樂響起…
點點燈光閃爍
舞台開始旋轉…
木馬上下晃動…

然而,深夜的旋轉木馬,
又有另一種味道。
彷彿增添了一層浪漫感…

雖然簡單…但卻令人有歡喜的感覺。

但亦不知為何,
已經很久沒有坐過這玩意…

每次只會經過,拍張照片而已…

我還記得…
對上一次坐旋轉木馬的記憶中有你!
那時候的自己已長大了,
但我仍像個小女孩一樣
嚷著要你陪我去坐
這小玩意,
我還記得大家那發自內心的笑臉…
雖然此景已不復在…

現在偶然仍會想起…
過後那失落的感覺,
就像旋轉木馬音樂停止的剎那間,
從夢幻被拉回到現實


倘若再轉一圈,彷彿就可逃避現實一樣,
但音樂終究會再停止

問題一直延續…

我相信在未來,
我已坦成地面對現實,
重新搭上這華麗的舞台,
邊坐著木馬,邊發自內心的微笑著…

我會等待那一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