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9:10:44大鞋子

不受教 ?!




















你 !! 可悲的你 !!

你 !! 可憐的你 !!

我真替你感到很悲哀 !!

也替自己感到很不幸 !!








怎麼 我會有你這種姊姊 ?!

怎麼 我會有你這種媽媽 ?!











我的天ㄚ !! 真的是很 .......





唉 。















你 除了會說別人的不是以外 還能幹麻 ?!

我想問你 你有想過自己的錯嗎 ?!

你那雙眼 永遠只看得到別人的缺點

看不見別人的優點 也看不見自己的缺點 !!

何不說你眼瞎算了 ?!








我早已看破你那千金大小姐的個性

不想和你計較你在外說我的不是

但是你曾想過『適可而止』嗎 ?

你懂的那四個字的意思嗎 ?

還是你只懂得『不受教』這三個字 ?













你從來都只會說我不受教

你從來就不會叫自己適可而止

你從來就只會說別人不對

你從來就不會承認自己做錯










一件事情 就算大家都有錯 你也只會說是別人的錯 自己沒錯

就算一件事情 是你錯 你也會說是別人害你做錯

你到底有什麼資格這樣說 ?

你到底有什麼立場這樣做 ?











我厭倦了對你反駁

我厭倦了跟你對話

你那永遠沒錯的個性

我高攀不起 !!





但請你不要太過分 !!

雖然現在你身邊 沒有一個人會跳出來說你的不是

但從你的話題裡 我聽的出你身邊朋友對你的不滿

只是你現在還沒出社會 !!!





我不想跟你說你的缺點 不想跟你計較 是覺得你沒救了

並不是屈服於你那張嘴 也不是在怕你 是懶的理你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