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0:31:18大鞋子

接話




今天在上班 有客人問問題 很妙 XD


客人: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我: 嗯?

客人: 我們這裡還有一張早餐卷,可以拿下來換嗎?

我: 換? (O.S 要換什麼= =?)

客人: 恩!因為還有一個人生病沒下來

我: 所以.......? (把問題丟給他)

客人: ((認真的看著我))嗯?所以什麼?



...................................((差點昏倒))
我是要你接話耶= =
居然把問題丟回來給我!!
我就是不知道你在講什麼才說所以的咩= =



我: ((趕快想辦法接話))所以你們是要...繼續吃?

客人: 喔沒有!我們吃飽了,我們是想說能不能拿早餐卷下來換一碗稀飯上去

我: (O.S 早說咩= ="一開始這樣跟我講不就好了)喔!我幫你問一下


((跑去問阿姨))





你 太酷了 - -" 下次請直接切入話題 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