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21:02:27末夜

腐女子日記(三)

*野球長打王*

雖然這是一部搞笑為主的少年漫畫(少年漫畫就是這點好,男性佔大多數^^)
裡面隱藏了不少的好配對啊~~!!!

我喜歡的配對並不是一般主流的配對^^””(在這裡我先承認…我有不喜歡主角的情節,所以我很少拿主角來配對)

野球長打王裡有兩個配對是我心目中的王道啊~~!!!
1. 蛇牛
怎麼看他們的關係都很曖昧,不僅是好朋友,感情更是好到不行喔。

牛尾御門是十二支高中棒球隊的主將,實力不用說,是一等一的強,在校內也很受女生歡迎。
根據作者的設定,牛尾主將可是…
社內笑顏美男子排行榜第一名
教養很好排行榜第一名
受女生崇拜排行榜第一名
幾乎什麼都獨佔鰲頭!
不僅如此,家中還是超級有錢人~~!!!

蛇神尊,是十二支高中棒球隊的游擊手,平時以佛教徒的裝扮出現,還帶念珠,說話還帶有修行者的語氣,連球棒都跟別人不太一樣,家中是開寺廟的,和牛尾交情不錯(這一點就讓人開始萌了啦^+++^)

當初會煞到這一對是在漫畫第十三集,十二支對武軍裝戰的比賽,蛇神被撞昏過去,倒在牛尾懷中(喔喔喔~~這一幕超萌的!!!牛尾還握住蛇神的手…蛇神叫了牛尾的名字之前才昏了過去~!!!)或許你會說,這應該是”牛蛇”的配對吧?不不不~我會堅持蛇牛有兩點原因---
(1) 我喜歡的角色通常是受(受比較會被疼愛嘛~~~)
(2) 牛尾(178cm)比蛇神(182cm)矮(這比較符合攻受原則嘛~~~)
基於以上兩點,我堅持牛尾是受~~!!!(牛尾少爺你就認命吧^+++^)

之後牛尾也因為受傷而送進醫院(跟蛇神住同一間病房喔!!同病房的話做”什麼”都很方便啊~!!!)

2. 犬牛
這配對的支持者只有我吧^^”
萌到的原因就在牛尾受傷倒地後,犬飼說:「這些傢伙,根本是人渣,我要宰了他們」一副想為牛尾報仇的模樣,而且鹿目還對他說:「犬飼!剛才你還阻止人家動手,怎麼現在卻…」犬飼回答:「我已經忍不住了…」(之前蛇神倒下時他卻能保持冷靜..你不覺得奇怪嗎??)
還有啊,犬飼撿起牛尾隨身攜帶的十字架,竟然和牛尾戴在同一個位置(這絕對是定情信物~!!!)
而且犬飼在面對牛尾時,乖到不行,還會臉紅呢。連主角都這麼說過:「為什麼那隻兇狗在主將面前就變成溫馴的小貓了呀?」(萌啊~~!!!)

就如同我之前說過的兩點原因,所以是”犬牛”

總結以上,我是牛尾受的支持者啊~~!!!
蛇牛和犬牛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