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00:15:04草莓白麻糬

人的地方就有人的問題

工作一個月多!!即將滿2個月
開始發現,老師說的話是對的
有人的地方!!就有人的問題!!

這裡和學校是不一樣的場域
幾乎每週開會
且一週至少開2次會以上
每次會議中
都有令我難以習慣的討論方式
照這樣的方式應該可以開擂台賽!!
會有第一回合、第二回合
會有噹噹噹的聲音
哈哈哈~~~真是刺激透了

的確老闆的特質
會影響員工的向心力、熱忱
可是你要我說現在的老闆"人不好"
其實也不是這樣

只是我真的覺得~~~~
休假、請假可以彈性一點嗎?
一個公司~~~嚴格算起來也才4個正式員工
其他加一加,一個公司也不過才6個人
有必要這樣嗎??
又不是大機構!!!薪水又不是很多!!!
大家又都其實很熟
實在沒有必要這麼死呀!!!

且講難聽一點
公司根本就是老闆的呀!!
什麼理監事??什麼會議??
我想應該都不是問題才是吧!!!


然後我最想講的是
可以一次把事情提醒完成嗎??
如果覺得不妥
請在一開始就講明
不要好心的自以為民主
說讓我們嘗試,自己try
最後卻告訴我們!!
"可以換成....."   "這樣...可以改成...."
或是"怎麼沒有....." "那那個有準備.......?"

我覺得這樣沒有比較民主
這樣還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照你的想法
如果只是一切要照你的想法
那一開始講就好!!!
這樣大家不但較率高、還可以全盤規劃

加油~~~
我一定可以更融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