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20:41:07草莓白麻糬

說出來了

今天趁著沒有旁人時
將信拿給主任

拿給他的前一刻很焦慮
拿給他的當下 腦中一片空白
拿給他之後 我覺得他都聽到我的心跳聲了

這一陣子不斷在想
從今年暑假開始
一直有離開念頭
到10月份時正值高峰
心中想的都是"就剩下這一學期"

到了11月事情一件一件解開
聽到了一句謝謝和辛苦了
我的態度有些軟化

想想工作好像也就是這樣
撐過去就沒事了
走過最低潮後回頭看
好像也沒有嚴重到要離開

但是自己心中的想法呢?
期待可以在社福機構中得到什麼?
掌聲、讚美、崇拜??

的確,我無法知道在社福機構中是不是會比較好
是不是有我想要得到的東西?
可是現在不嘗試,要等到甚麼時候?

今天看到主任的表情
加上他一句"怎麼會這樣捏?"
我覺得我好像做了一件很不應該的事
我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的道德感不要那麼重

哎呀~~~在這裡都兩年多了
說沒有感情是假的
說學生沒長進,不盡然全是如此
確實有在現在的工作中找到自己重要的感覺

天呀~~~到底有多矛盾
主任接下來會對我說什麼??
我可以完全以自我為中心嗎?



上一篇:凡夫俗子

下一篇:為什麼還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