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0:50:37草莓白麻糬

我的假期(上篇)

前一陣子去了花蓮

還沒有心情打成文章

因為

最近放假嘛!!所以還在悠閒當中

加上去花蓮真的是去考試的!!

(雖然不是我考)

所以自然玩的東西就不會太多囉!!

重點是去呼吸新鮮空氣的嘛~~~

 

不過我一定要好好說說

前幾天去台南高雄玩

 

中午一到台南

天氣悶熱到不行

租完摩托車心想應該可以開始大玩特玩啦!!

邊騎車邊找我們預訂的旅店

當我們看到旅店招牌,就只差2、3百公尺的距離

天公竟開始嘩啦嘩啦下起大雨(是像颱風天那種很大的雨唷!)

一場大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

到旅店不但全身濕,還被迫停留在房間等雨停

幸好雨只下了一會兒

 

台南就是名勝古蹟

 

我們看了赤崁樓、延平郡王祀、孔廟、大南門

 

 

安平古堡、安平樹屋、蠟像館

(樹屋和蠟像館有一點恐怖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什麼人的關係)

 
 
 

又去了黃金海岸

其實本來是要去黃金海岸看夕陽的

可惜天空陰陰的

所以海岸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黃金色


 

台南小吃也是很多

可惜這次功課沒做足

不然應該是要來一趟美食旅的

哈哈~~台南棺材板~~超好吃

 

深深的覺得,台北都亂賣啦!!!

蝦捲、海鮮派,讚啦~~~

  

還有酸梅湯~~~好喝

還吃了布丁

喔~~我還玩叭噗!!(中3球
 

真的是還不錯!!

我愛假期~~

 
高雄的遊記請看明天的後續發展

 

 

上一篇:就是愛渡假!

下一篇:我的假期(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