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0:39:45草莓白麻糬

大湖的草莓園!!!!

我本身並不喜歡草莓的
但是我有一點小改觀了

因為我去了一趟大湖
去採草莓耶
心情真是有夠興奮的

去的前一天我為了要去哪一個農場
上網找超久的

一到苗栗時
開始下起小小的細雨
而且街道上幾乎沒有什麼人
更別說會看到有人在採草莓
心情受到不小的打擊
心想不會吧
要無功而返嗎???
我不要呀~~~~~!!!

好在!!!那家叫三輪車的草莓園
有溫室的耶!!!有遮雨棚喔
所以!!我們就這樣去採草莓啦!!!
一整個草莓園只有我們
真想全部帶回家!!!
第一次喜歡草莓

自己採的草莓就是不一樣
不酸耶!!沒有想像中的酸耶!!
第一次喜歡吃草莓
也是第一次吃草莓不用加豐年果糖!!

這也是瑋瑋
這一學期帶我出來玩的第一次
因為他的考試可以說是先暫時告一個段落
才有機會帶我出來透透氣
所以非常難得
也特別珍惜

真是越來越愛草莓了!!
草莓加分!!!

上一篇:神話聚餐啦!!!

下一篇:夏天的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