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2:54:17Rainy

評圖

今天評圖,然後。我被劈了…


 
 
  


有一位老師不喜歡我的室內沒隔間,基本上評我們老師不講求外觀 ,大部分都是室內為主。因為我把空間採用複合形式的使用為主。結果有一個老師不喜歡…

或許那老師不喜歡完全open的空間,可是俺的基地是在山區…想說又不會有人會看見。

唉,老師還嫌我沒有衣櫃,可是我採取的是類似五斗櫃的收藏方法,他似乎也不太愛。還說我透視的取角很奇怪…無言呢。


有一個像似伊東的他讚許…這點我就不講了,相簿有貼。對我來說我比較熟的就是室內,不過被他講的一聞不值,我想,他是真的不喜歡我吧。真悶…



 

他也不喜歡俺的豪華浴室,tone調不合,我想到一開始五專的時候抄圖的設計。我在猜,或許他認為我的東西是抄的,我不知道,也許而已。因為我的東西有點偏美式,其實嚮往沒什麼不好吧,這次的設計不就是要我們大量的夢想嗎?

何必拘泥於一個空間或是複合的方式進行?



阿貓說,他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想轉進來建築系。對阿,為什麼呢?明明比別人累,身體也比別人差,什麼都不好,為什麼要加入設計這個行列?

或許我是真的腦袋瘋了,如果是這樣,那就讓我瘋吧。






上一篇:赤居_概念模

下一篇:Church Design

AGI 2008-11-26 17:47:43

加油啦!
這是必經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