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00:36:11Rainy

壞習慣




搬到霧峰這裡快一個月了,生活…算老樣子吧!

只是學會一些事情!

然後該亂的地方又更亂了!

基本上,書只會越買越多…然後我的房間是沒有書櫃的!買了也放不下去呀…(無奈)

房間很小,約六步距離走完直線距離,橫的就別說了,三步半…


   

早上起床通常會鋪個床,因為我的床單好漂亮阿!

不鋪就像乾掉的鹹菜?!哈哈,原來我是個很在乎外在的人。


基本上這圖捲也只會越來越多而已…現在都只是拍心酸的…







可惜畫面轉到了書桌。







桌面幾乎被書給堆滿,基本上我這算是整理過了。

不外乎書桌下的情景…畢竟住人籬下…超哀傷!

我想這學期結束前他會超過一個半的書桌…





這可真我在之前台南沒兩樣,桌面就是亂,挖出一個地方可以寫寫字,或許就是要再堆滿書之中看到螢幕才會覺得特別滿足吧!

感覺這些在漫畫情的結常常看到呢,例如奮發向的宅…或是執著於掉入異世界的…(?)




後記,新的pchome的打文章版面好難用,仿無名的吧(?)
 


上一篇:毀了

下一篇: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