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4:31:25

分享

同事的一番話讓我心有戚戚焉啊!!

莫非這是我一直不大喜歡坐公車的原因之一?

我好恨~~~(需加重語氣)----同事如此說道。

每次在公車後面拼命地追趕,就覺得自己好卑微

為什麼前面也沒有擋路的其他車,卻還要停大老遠?

讓我們一群人在車後面不停地追~~~感覺自己的卑賤?



隔日,她又說了另一句”名言”

每次在公車顛簸時(有的司機總愛,有事沒事踩煞車)

她會去前面告知司機,請他有節制一點。

而司機,想當然會回: 不高興去坐計程車啊!

我的同事回了一句:就是坐不起計程車,才坐公車,我就是卑微啊!你擺明欺負窮人嘛!

整個就是愛將窮人和公車劃上等號。



這位同事十分直性情,

父母親皆為校長退休的書香世家(照理說,她也算是個有氣質的千金)

但她這一款的,十句不離國罵(但說也奇怪,她罵髒話也不大像髒話就是了。)

可無論如何,她是一個相當有趣之人。



2008/04/28 感謝某飯店同仁之分享

上一篇:走著

下一篇: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