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2:53:52堅強搭よこ

無奈..

我覺ㄉ..我活ㄌ19年..沒有一ㄍ人真正了解我..
我想做ㄉ事情..
我好心做ㄉ決定..
通通都是錯ㄉ..
沒有一件事情是對ㄉ..
我想做美髮..
但是家人卻一直說做美容對以後比較好..
作美髮..只是當小妹..

設計師這3ㄍ字在大人眼中..只是老闆留住小妹ㄉ一ㄍ詞..
我不懂..
美容師就有比較好ㄇ..
美容師跟設計師..事一樣ㄉ..
做ㄉ事情都是要服務客人..
只是一ㄍ事弄頭髮一ㄍ事弄臉..
難道作美髮就這ㄇ卑微嘛!?
做美容..整天關在美容室..就是氣質!?有前途!?
大家都只看到表面..
私底下ㄉ樣子..大家都不知道..
美容私底下ㄉ樣子真ㄉ比美法還要亂..還要可怕..

我不懂..
為什麼要說..
美容是高尚ㄉ工作..
卻覺ㄉ..
美髮是一輩子ㄉ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