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5:18:22Mi_bo♥

只是在花錢阿

在山上出門就是要早起阿

只是為了看臉上的痘痘就要早早起來這樣

誰叫公車八點一班下一班就是十一點

誰叫診所八點半開到中午十二點下午在看就是六點= =

本來早上設定鬧鐘響了就按掉繼續睡繼續賴 挨挨 好想睡喔

在七點十幾分被挖起來在很趕在的時間內去等公車

 

真的!! 這時間真的都是阿嬤要出門時間內 有夠熱鬧的阿

我跟陳雨密出現在這時間有夠亂不搭的

在上車之後 客滿 大部分都給老人家坐去了

好吧 能說什麼 就只能默默站到東勢 不會很久大概30-40分鐘而已

在車上好安靜喔 就只有我跟陳雨密在聒噪 哈哈

姨婆還跟我們說 "妳們真的很多話可以講後"... (當然!)

開在山路一直看著車上老實說有點暈 只希望趕快下車

本來還很慶幸沒暈車的 結果一下車整個感覺都來了 好想吐歐= =

 

而今天出們的目的 只有看臉跟吃早餐這樣 在家去買50嵐回家喝

 

而花了一些時間找那傳說中的慶恩

在等的時候想說會很久就跑去吃早餐

沒想到吃完早餐回去時候就剩我名子在亮而已...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讓醫生等 他還在看蘋果報咧

沒想到 我進去他只看了一下臉就說這個吃吃藥擦擦藥之後再回診

這一切應該不到五分鐘耶....整個時間比我們吃早餐還快

每次每次我去看病問診真的都不超過五分鐘最多十分鐘 超快的...

 

呵呵 有夠快的 目的都達成 這全部都只在半小時完成吧 = =

在走去買五十嵐在到公車站等公車回家...路上還遇到之前在車上的阿嬤

她看到還說你們要回去了.... 呵呵 對阿 事都辦好只好回去啦 不然要幹嘛...

最好笑是回程那一部公車跟我們出來的一模一樣連司機都一樣 =))

我發現一件事 現在的小孩是怎樣威 ˋˊ 超級沒公德心的阿

把吃完的早餐垃圾就這樣很順往車窗外丟 有夠順的 ˋˊ

真的是傻眼傻眼傻眼內  哼哼!!!!

 

 

而現在我好想我也說我要睡可是都還沒睡

陳先生都已經出門還沒回來

我爸跟陳雨蜜都已經睡起來了

我還是還沒睡 明明就很睏很睏

怎辦 等下陳先生回來 我也就不畢睡啦

而且今天又沒吃午餐囉= = 真的吃不下埃

 

希望 我臉上的痘痘快消失!!!!!! 

 

 

我要說 [林綾]的歌好好聽 今天一直聽 嘻嘻 :">

 

好了我要去看開心寶貝了 掰掰

 

 

PS_  好期待禮拜三歐 是不是 陳先生  

請記得穿著藍白拖白襪子帶方大同眼鏡還有醜不拉雞香菇頭唷 XD

上一篇:是這樣子的

下一篇: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