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9:27:59Mi_bo♥

是這樣子的

大概是太閒了吧。

剛好今天我們家的英俊桑終於可以去外面透透氣

去打他想了很久的籃球 !!

看來他悶很久了哦 應該還在爆走中吧 真擔心他會嚇到人內XD

看看...他說會打很久 真的很久喔 天都暗了 還不見蹤影這樣 

希望不要等下又聽到他說 [我的手在痛]   听的沒!! 陳先生 


還有 越來越成熟了  還會擔心家裡呀  看來少爺生活離你越來越遠了內

沒關係!!! 成熟的男人最有魅力了   !! 

而且肩膀越來越穩重了阿 越來越寬啦 

我的專屬肩膀 只給我靠 謝謝   

我的肩膀可能很小阿 不過 那也是你的專屬喔 偶爾累了就給你靠

女人保護你阿 哈哈 :目

 

只是,先生 你還要打多久?  很無聊內 很想你內

跟你鬥嘴聊天最快樂了  阿阿阿 你快回來啦 

 

 

就因為英斗桑去打球 又不想整天只對螢幕渡過

所以趁著他打球之餘

把家裡一樓客廳掃掃拖拖

掃完之後心得總是不換 "當女人不簡單當媽很偉大當家庭主婦不容易"

好吧 或許是我家一樓比較寬敞 掃起來比較辛苦拖起來比較喘

好吧 拖完掃完之後心情特好 看到地板亮晶晶很有成就感?

好吧 只清客廳哪好意思對廚房不理更不好意思對奶奶房間不聞不問

好吧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而且那個愛乾淨個性跑出來哪可能坐視不管

好吧 只不過掃完一樓我就想休息了就好難得坐在那個最棒得客廳看電視

(話說 我在客廳的次數很少 為何? 因為二樓有電視因為就算是白天客廳還是好冷埃)

也不過掃個客廳 下午的時間都花在這  看來 掃地拖地是很花時間得

總之 我還是得說 做女人得顧家裡啊 真的不容易啊!!!

看來 只有開始當了老婆當了媽媽才會曉得怎麼學會去當一個好老婆好媽媽 這句話是多少過來人的心聲


總之 在打掃完之後 我趁著休息 好難得的坐在那好棒的客廳 看起好難的電視阿

說實話 一樓的電視比二樓電視真的好太多了 可是 偏偏我就很少下一樓 我說過 很懶很冷 呵  


好!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在我看了好難得電視之後

發現一件事阿.....

在我很久對電視不在有動力之後

很多的節目阿廣告阿我都落伍了 是落得還滿嚴重那種

 現在呢 讓我有點想繼續看下去的動力出現了欸

"親親老爸" 這是一部韓片

起初完全不知道 直到去了嬸嬸家她在看我就跟著瞄了一下

知道裡面有一個女人很誇張明明是自己拋棄老公跟小孩去找小男人的

結果被甩之後才才又很厚臉皮要說回到那幸福時候很不要臉說是為了孩子

(看了之後真的很生氣 幹嘛去擾亂人呢 可是也很同情她阿...)

還知道裡面有一個家庭好可愛 費歐娜為了心愛張醫生下定決心大改變

也很幸運得很辛苦的兩個人在一起了 準備幸福美滿去結婚

可是 現實就是現實 生活就是生活 演戲就是演戲 越演越狗血 可是還是讓人看得很入迷

 

今天看到張醫生發現自己前女朋友懷了自己的小孩還以經出生來到這世上了

哦哦 酷畢了 又夠晴天霹靂的阿 在他結婚前夕得到這意外的禮物阿

看到他打電話 說費歐娜我愛妳 真的怪可憐怪同情他們的 (差點快哭...哈)

 

好吧 我已經中毒太深了

好吧 陳先生要是知道我這麼深他會無言吧 

(千萬別用有了電視不要心愛這一論來說我喔 ˊˋ 我是無聊打發時間歐)

 

至於  會有什麼故事咧 好想繼續看下去喔!!!!!!!

親愛的陳先生可以讓我中毒這一回嘛 拜託嘛         拜託 最愛你了

 

繼上一次我好不容易好好看完一集那一年幸福時光 他就給我完美完結篇掰掰欸
繼上上次我好不容易好好迷上光陰的故事 結果我迷得那個禮拜也是完結篇那個禮拜 欸

是怎麼樣 好看的節目都要讓我這麼難忘就對了 =  =

這一次 應該不會在這麼幸運了吧    我想 ....

 

 

 

 

酷畢了  瞧  打得落落長耶  好難得喔  :目

剛剛打給陳先生 他說還在打 他說還要在一下子 他說等下就回家了喔 他說 這麼想他喔這麼無聊歐 ˊˋ

這樣喔 好!!! 等他回來 就不用多說 我有多無聊多閒多想他多有心情在這裡敲鍵盤就知道

 

這也得看他有沒有那麼多耐性 給我一字一句看到最後 是不是  陳先生 !!!








 

上一篇:

下一篇:只是在花錢阿

帥哥老公 2010-02-03 23:20:43

我本來就不是少爺
只是我比較懶的做= =
以後我看我出門都要帶一個小跟班了
不然小跟班在家都會說無聊 然後要老公陪
好啦~以後都讓妳跟 賀謀!
哇愛哩 嗯嘛!

版主回應
阿內是比較懶得成熟男人ㄏㄧㄡˊ!!!!
誰叫你出門太久齁 無聊內 ˊˋ
賀喔 我是專屬小跟班 拍謝尬 -////-

哇馬愛哩 ! 嗯嘛 !
2010-02-04 13: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