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9:28:40捲 捲 妹 "

無 ˊ 烤肉



超 無 聊 搭  ˙˙˙



寶貝和小凱他們在金馬烤肉 ˙˙˙



超想ㄑ搭 ˙˙˙



 ㄆ過 ˙˙  


       那都4ˋ男生 ˙˙˙


後來小凱打給我 ˙˙˙



 她說他要找一ㄍ大勾的女生陪我 ˇ  = =



她有多大勾阿 ˇ


       超想看搭 ˇ


呵呵  ˇ




   ㄆ過 ˙˙˙


媽咪說因為是農曆7月˙˙˙


所以 ˇ

ㄆ讓我去 ˋ


哭哭壓 ˙



我想陪寶貝 ˋ


寶貝說我很呆 ˇ


呵呵 `


因該是傻傻搭ㄅ ˇ




寶貝壓 ˇ


我好想你壓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