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9:14:47跳跳貓

頭文字D

注意ㄌ一ㄠˇ This is 第一篇 (是有多偉大??)
上面的一句話只是為了突顯這是第一篇(廢話?!) 接下來才是正題!
 
其實在別的地方...也寫過日記。(轉移陣地?)
但是那裡寫的...嗯...有些是秘密吧。(不可告人的秘密嗎?也不算吧。)
So 就 是 這 樣。這是新地方!

今天去看了 頭文字D(和鍊君姐~*去看滴~哈哈)
真的好棒!好好看!
喵說余文樂很帥!可我覺得陳冠希比較帥!(杰倫也不錯啦!)
我喜歡余文樂掛居時期的樣子!(掛居?請看以前的偶像劇-愛情白皮書)
陳冠希在裡面也很帥!(其實我對他不熟...)
杰倫嘛...比較呆...可是還是有好幾幕好帥( >///< )
鈴木杏有點圓...可是有時候有蠻可愛的!
劉畊宏在裡面有點...機車!
陳小春...沒感覺...有點自大吧在電影裡
黃秋生在裡面好好笑!!哈哈!
賽車場面真的好棒!看得我心臟一直跳跳跳...(聲音超大!)
總之就是很好看很好看的電影!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喔!!

考完指考了...
目前沒啥感覺...
可是過兩天會覺得很無聊吧??
離開學校了...
離開那群好姊妹.好同學...
離開那些超棒的老師...
離開了。
感覺好奇怪...
以前雖然要上課.考試.讀書...很累
但是有大家的陪伴...
現在每天在家裡...
有空空的感覺...
少了什麼的感覺!
呵呵...


pic:頭文字D桌布。目前我家就用這張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