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2:22:00 webowwebow

腦袋豆腐碎裂化2

上禮拜由於生了"腦袋豆腐碎裂化"的病
所以很累
星期六早上6點多老媽他們就開始吵(因為要準備去澎湖)
而我這個已經很久沒有假日的人本來六日好不容易可以多睡10分鐘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吵
6點50分老媽他們終於正式要出門了
竟然還跑來房間大叫說:ㄟ我要出去玩了,你沒有祝我玩的開心喔!!
....我快掛了= =........
7點鬧鐘響了
切掉想說在躺一下
........................................
突然手機鈴聲響了
不妙!!!7點40了
老哥打來:喂爸媽他們出門了喔
我:靠腰!!!我睡過頭了!!!
哥:什麼睡過頭?
我:我要去上課阿
哥:ㄟ我叫你你要給我錢
我:掰掰(迅速掛掉)
連忙跳起來刷牙洗臉換衣服就出門了(起床到出門不到10分鐘)
連防曬都到公車站抹

晚上老哥回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去考鐵路特考(難怪那麼早起床)
我:考的怎樣?
哥:還蠻簡單的,可是我最後一科睡著~
我:你說什麼?
哥:我最後一科睡著~
我:你說什麼?
哥:我國文有68分ㄋㄟ,我覺得如果有看書的話應該可以考的不錯
我:不然你都在忙什麼?
哥:打麻將和睡覺阿
我:.......你幹嘛睡著?
哥:就太累了阿,等我醒來已經打鐘了~

所以哥哥=笨蛋,我=笨蛋的妹妹,同理我=笨蛋

上一篇:腦袋豆腐碎裂化

下一篇:倒數1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