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6:22:12新聞台開發小組

PChome開講 正式上線!

親愛的會員

告訴您一個新消息
全新PChome開講正式上線!
http://forum.pchome.com.tw/



開講提供了一個開放討論的空間,有各種類型的討論區,內容從電影娛樂到生活休閒都有,您可以在開講首頁的最底下看到「討論區列表」,來尋找自己感興趣的討論區。

一起來看看開講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特色1:參與討論得積分】※※※


也許您會覺得只是討論似乎無趣了點,別擔心!這點開講也幫您想到了喔!凡是在參與開講討論,不管是發表話題或是回應,都可以得到積分喔!只要您登入開講,您就可以在開講的右上方看到您現在的積分。除此之外在開講首頁每天會更新一次個人積分排行,以及發表最多與回應最多的前十名使用者。讓熱烈參與討論的人可以有更多的曝光機會!



※※※特色2:設定個性化頭像※※※


只要您在登入狀態底下到開講首頁,您的頭像就會顯示在右下角的「誰來首頁」中。耶?為甚麼我的頭像是一個微笑呢?那是系統的預設頭像啦!趕快到「我的話題」編輯「個人設定」,上傳您最酷最炫的頭像,下次發表主題或是經過首頁的時候,就不會又出現微笑圖示啦!




※※※特色3:個人主題頁※※※


如果您對某一個使用者的發言特別有興趣的話,您可以點選他的頭像,就可以看到這個人最新的發表與最新回應的話題。在這裡除了可以看到個人的話題列表外,還可以看到這個人在每個版發表文章的比率、以及新聞台與相簿連結,讓您更容易找到自己的同好!



※※※特色4:站內私訊※※※


想跟討論同好互通有無又不想留下個人私密聯絡資料嗎?開講提供私訊功能,讓您可以在開講站內互相傳送文字訊息。如果您有收到私訊,在登入時於畫面右上方的信封圖示旁會提示您有新私訊,讓您訊息不漏接!



※※※特色5:新聞台Blog、相簿同步好方便※※※


開講與其他討論區最大的不同在於:您可以將在新聞台發表的文章、或是相簿的照片同步發表到開講的討論區喔!您在新聞台發表文章時
,可勾選同步至開講的功能,並且選擇一個適合的討論區分類,按下發表文章後您的文章內容就會同步出現在開講,將有更多網友可以閱讀到您的文章

目前新聞台文章可同步發表到"國內旅遊"...等18個討論區分類
如果您覺得目前的討論區分類不足您使用,歡迎回應在本篇公告底下建議我們需再增開的討論區分類,我們將會視大家的意見調整分類

另外提醒您
一篇文章只能同步發表到開講一次,且當您對新聞台的文章進行修改或刪除時,同步至開講的文章無法同步修改或刪除,您必須到開講頻道進行編修才行喔!

※※※特色6:首頁排行榜※※※

開講的首頁提供各種排行榜,讓您可以很方便的知道各種熱門討論、推薦數最多的話題,以及最活躍文章最多的討論區。另外也可以看到百大個人積分排行以及最多人發表與回應的Top10使用者,想要讓更多人認識自己嗎?多多參與討論就對啦!



歡迎大家一起找同好來開講吱吱喳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夜戀星﹢﹍ 2009-08-17 03:41:43

那個 不好意思 ’’
我的新聞台怪怪的哦 ’’

好時光貼歷

自從我 8/07 出文章之後 都沒有顯示了
況且,從頁面上看 我的文章分類 全亂掉了

請盡快幫我處理 : )

謝謝 !!

我行我色 2009-06-23 00:27:24

發佈到開講....鎖右鍵的功能就消失了..圖就隨人家存了!
這樣會影響發布的意願..開講跟新聞台到底差異化在哪裡啊!??還是打算慢慢叫大家搬家呢?

多娜 2009-06-21 15:08:09

希望能增加手作物的討論區,最好是可以細分:拼布、服裝、皮雕、編織、陶土...及其他各種手作的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