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00:52:30新聞台開發小組

【公告】新聞台台長共同修復計畫

親愛的個人新聞台台長:

此次新聞台的資料主機異常,對新聞台舊有文章的瀏覽、連結,造成了巨大的影響。

在進行資料修復的這段時間,如果個人新聞台因此造成任何資源的流失,實在是相當可惜的事情。因此,我們提出了一份「新聞台台長共同修復計畫」,誠心希望台長們能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心力,與我們一同進行修復新聞台的工程,度過這困難的非常時期。

新聞台台長共同修復計畫:

1.新聞台重新開放:
顧及各位台長的需求,這段時間無法上線、新增文章及與網友交流,我們緊急添購全新主機,讓新聞台各項功能重新開啟。

重新上線的新聞台,除了舊文章暫時無法存取外,各新聞台首頁項目及功能,都可正常使用,台長也可以正常發表新作品、留言,同時靜候修復佳音。

2.關閉舊圖文資料:
台長打開恢復後的站台,如有舊文章、圖片無法點選的狀況,即為等待修復的資料。為避免日後回復資料出現問題,這些舊文章的編輯╱刪除功能將暫時關閉,待日後資料修復完畢再重新開放。

3.成立個人新聞台修復中心:
我們成立了「個人新聞台修復中心」,放置在首頁原有的「視覺探照燈」區塊,同時將此台的最新內文也放在「嚴選好文」的第一則文章。

工作小組將派專人駐紮在台裡,報告最新修復狀況、工程更動計畫、新聞台近況……等等,隨時陪伴在台長身邊,傳遞最新訊息,台長也可以在此和我們聯絡和互動。

4.台長自我修復個人新聞台:
我們誠摯邀請台長加入「個人新聞台修復計畫」。

個人新聞台不單是PChome Online的,而是所有台長的、大家的,目前正遇到困難的新聞台需要大家的幫助,工作小組懇請眾台長每人能貢獻一份小小的心力,共同建設新聞台,來度過目前的難關。

新聞台長如果有備份文章的習慣,在等待資料修復的同時,希望站台能迅速恢復閱讀及交流性,歡迎使用「新增文章」的方式,將舊圖文重新上傳。

同時,新聞台現已採取「雙重備份」機制,為台長們的作品及創作環境施加更嚴密的保護。

我們也會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務、更優質的內容,以回報各位台長的支持。

希望台長們一同參與「個人新聞台共同修復計畫」,幫助個人新聞台度過此次巨大的困難,使其能夠浴火重生、永遠與大家同在。

我們將持續在此隨時為大家報告新聞台文章修復的最新狀況。

個人新聞台工作小組 敬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我喜歡你 2006-09-07 16:01:48

加油...

好感動 ..


辛苦你們ㄌ...

QQgirl 2006-09-05 17:18:05

真辛苦了......全部工作人員啦!

加油..努力..加油..努力..加油..努力..加油..努力..加油..
努力..加油..努力..加油..努力..加油..努力..加油..努力..

因為我沒有備份太多重要的文章了,我好希望見到它們..
請問何時可以見到它們呢??請告訴給我知道啦??^^

thanks so much....^^

笨 O A 茹 2006-09-05 11:56:39

拜 託 一 定 要 修 好 咩

因 為 我 想 重 新 整 理 抱 台

大 約 快 一 年 沒 整 理 惹

拔 拖 ㄖ ! 洩 洩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