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7:52:44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名單】梨厚貓掌鳳梨酥



梨厚用製作給家人吃的心情,製作點心給有緣相遇的您吃。所以每一塊都是我們用心手工製作,絕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希望每塊鳳梨酥都能夠最完美地呈現給信任我們的家人。希望我們的點心,能陪伴在外打拼的你,給你滿滿加力。

也能成為您探望親友,表達說不出的愛最好的伴手禮。相信我們不會辜負您對我們信任的託付,也能在商品氾濫、食安問題堪慮的時代,感受到我們「六心級」的製作原則,希望將『良心』烘焙的土鳳梨酥,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吃到,不用『擔心』食安疑慮,也能更『放心』的送進『關心』的人口中,贏得親友的『開心』。「六心級」款待每位客戶的用心。

●體驗名單:8名

norelia626

kn557

rhlan_plum

flora0929

kinect

yiyi7

mick1113

rainie_19830906


---------------------------------------------------------------------------
【愛分享活動時間】
●體驗名額:8名
●回覆心得:2018/12/7前
 
【注意事項】
●產品體驗文章需附上試用產品圖片至少三張以及至少300字以上的試用心得
●本產品保存期限僅15天,廠商製作完成之後,會立即寄至台長手上,但難免會有長達3~5天的物流運送期,請台長收到產品時,儘早食用,若無法配合收貨的台長,請勿參加這次活動喔~
●若經挑選並享免費試用後,未進行文章撰寫者,我們會將其帳號予以停權(包含新聞台所有文章皆無法使用),廠商也將保留其法律追訴權。
●產品體驗文章需附上官方簡介及官方指定關鍵字如下:

#梨厚鳳梨酥 #手作無添加 #送禮推薦

得獎通知信已經寄到您的會員中心設定之信箱,

請於11/16(五)18:00以前回覆連絡資訊

(中文姓名/會員帳號/電話/地址)以便後續作業,謝謝!
(或於下方得獎公告頁下方留言給小天使也可以喔!)
(如超過時間將視同為自行放棄得獎資格)

 

最後......小天使想說:

請各位報名的台長注意,由於配合廠商多使用宅配寄送體驗商品,配送大哥需要您的詳細寄件資料,為了避免名單挑選繁複的關係,日後會優先篩選資料不全的名單(請注意:英文名字、暱稱、沒有電話、地址不全都不接受),因每次分享活動報名人數眾多,小天使無法一一聯繫取得大家的資料,為維護您的權益,請您前往會員中心更改您的寄件聯絡資料,謝謝大家的配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8-12-08 22:00:33
(悄悄話) 2018-11-27 23:50:30
(悄悄話) 2018-11-23 11: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