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14:49:11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吃素的好處

吃素的好處是健康!吃素的好處是環保!吃素的好處是寫下吃素的好處,我們就送你風行歐美,連NBA「甜瓜Melo」都在施行的《聖經輕斷食》新書乙本!


徵文題目:吃素的好處
投稿時間20150319 ~ 20150331
活動說明

1) 寫出「吃素的好處」並說明為什麼。
2) 徵文須滿100字,標題或內文需包含「輕斷食」這串關鍵字,否則不列入評選資格。
3) 活動最後將挑選五名徵文投稿者,致贈啟示出版《聖經輕斷食:21天就能淨化身體、改善健康、連祈禱都更有效的但以理禁食法》新書乙本。




活動贈品聖經輕斷食


《聖經輕斷食》的但以理禁食法五大特色

免挨餓!136道美味食譜隨你吃

本書附有主菜、配菜、湯品、飯麵、沙拉、漢堡、點心……136道食譜,你仍可以餐餐吃得美味又飽足,排毒、減重的效果也絕對不會受影響。

 

無壓力!臨時有狀況,可彈性暫停

禁食期間碰到意外發生,或是必須參加婚宴、餐會、朋友請客等情況要怎麼辦?不用擔心,書中教你因應方法,視情況也可以暫停禁食。

 

沒有時間限制,想延長縮短都OK

禁食沒有絕對的時間規定,也沒有嚴格規定天數。進行7天也一樣有效,但如果想獲得最佳的健康效益,21天是最優選擇。你也可以聽從身體的意見,延長到50天或者更長。

 

簡單五步驟,第一次體驗就成功

1.祈禱:告訴神你想完成的目標;2.計畫:規畫禁食的時間、內容和所需材料;3.準備:預先備好食材及餐點;4.參與:感受整體狀況的改善與提升;5.感謝與檢討:檢視禁食前後的不同,為下一次禁食做準備。

 

21天飲食+靈修計畫,照著做好方便

本書規畫了21天菜單,包括早、中、晚餐以及12次的點心,搭配每天一則的靈修冥想,讓你的身、心、靈同時獲得滿足!

 

名人推薦

知名節目主播、主持人 李晶玉

台北靈糧堂生命培訓學院院長 周巽正

國際深度靈修課程講師 陳百加

週一無肉日聯絡平台總召集人 張祐銓 ──熱誠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