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6 11:11:57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活動】情人節話題大PK!單身快活VS有伴生活


單身vs有伴,其實各有各的好處與難處,單身的想跳進有伴的墳墓,在墳墓裡的巴不得想爬出來呼吸新鮮空氣......情人節即將到來,你是甜蜜的有伴人,還是快活的單身族呢? 請與我們分享你的經驗談。

徵文題目:情人節大PK!單身快活VS有伴生活
投稿時間:2015/01/26~2015/02/08
活動說明:
1.請寫下你「單身/有伴」的經驗。(請選對符合的徵文主題投稿)
2.
徵文須滿100字以上,標題或內文需符合題目,否則不列入評選資格。
3.
活動最後將挑選各3名徵文投稿者,致贈PChome2015筆記本。



如果你是單身快活族,請到【徵文】單身沒什麼不好! 分享你的經驗!
 

單身真的沒什麼不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節日也不用花大錢買禮物吃大餐想點子,想與朋友聚餐小酌也不用報備,逢年過節更不用緊張面對對方的家人.......誰說一定要成雙成對,單身快活才是上上策。




如果你是甜蜜有伴族,請到【徵文】雙雙對對好過年!分享你的經驗!

愛情裡有一種東西叫相知相惜,感謝上天讓我在茫茫人海找到了你,在所有日復一日的忙碌裡,我最喜歡你會心的微笑。牽了手就不要輕易放手,請陪著我一起走到最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5-01-26 18: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