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 17:26:38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徵文】我的書店人生


The Book Shop © Art-work by Su Blackwell


徵文題目:我的書店人生
投稿時間:2014915 ~ 2014928
活動說明:
失戀者在書店中發現愛情餘溫,字句中撫平心情;
美食者在書店中發現食物性格,鍋瓢裡煮出美味;
文學家在書店中發現慧詰字句,篇頁上堆疊涵養……

而你在書店中,想發現出什麼?

寫下「在書店中你想發現什麼」並說明為什麼,我們就送你美國獨立書商第1名選書《A. J. 的書店人生》新書乙本!

徵文條件:
1.
寫出「在書店中你想發現什麼」,並說明為什麼。
2.
徵文須滿100字以上,標題或內文需包含「書店人生」這串關鍵字,否則不列入評選資格。

3.活動最後將挑選五名徵文投稿者,致贈商周出版《A. J. 的書店人生》新書乙本,共計五個得獎名額,得獎規範依PChome新聞台規定。

 

 




【徵文贈品】A.J. 的書店人生》



A. J. 的書店人生》美國獨立書商1選書
《我在雨中等你》作者 賈斯・史坦 感動推薦

 

島嶼書屋是間維多利亞風格的小屋,門廊上掛著褪色的招牌,上面是那句名言:「沒有人是座孤島;一書一世界。」性格獨特的書店老闆A.J.費克力,將探索這句話的真義。

一個脾氣古怪的書店老闆、一本價值連城的愛倫坡詩集、一個來路不明的女棄嬰、一個不屈不撓的出版社女業務,他們在一座與世隔絕的寧靜小島上相遇,並改變了彼此的命運。

這就是《A.J. 的書店人生》一部溫暖有情、笑中帶淚的小說,是一封寫給愛書人的情書,也是一個動人的中年大叔抱得美人歸的愛情故事。

本書由美國南方著名獨立的出版社「阿岡昆」推出。阿岡昆曾出版《大象的眼淚》和《可靠的妻子》等超級暢銷書,其選書品味深受美國書商和國際出版人認同。

A.J. 的書店人生》幕後推手是美國 Sterling Lord Literistic 經紀公司的首席文學小說經紀人道格拉斯.史都華,《巴別塔之犬》作者卡洛琳.帕克斯特和《派特的幸福劇本》作者馬修.魁克都是他旗下的作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10-16 12:01:12
(悄悄話) 2014-09-30 07:39:39
(悄悄話) 2014-09-23 16: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