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3:29:32⊙小K

搬新家、上大學、換心情、獵食去

沒錯!我搬到三峽去了

準備唸專科了!景文科技大學嚕!

視覺傳達設計系!一直是我愛的科系!

今天突然發現!表哥!堂姊!堂妹!全部都是設計人!

讓我覺得我不特別ㄌˊˋ

搬家搬ㄉ好遠好遠

裡面的裝潢都是我和姑姑一手設計的!!哈哈哈

我好喜歡好喜歡!辛苦ㄌ這ㄇ多年!

都是為了這ㄍ家!

好喜歡我新ㄉ房間!

我自己買ㄌ6支環繞音響

也自己買了36吋電視放房間!

我想要每天都待在家裡面

享受電影和嘻哈樂的樂趣

YA!大學是我的下一ㄍ目標ˋˊ

我要開始獵食啦!!!!!!!!!!!!!!!!!!!!!!!!!!!!!!!!!!!!!!!!!

上一篇:有時候.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