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3:09:47⊙小K

有時候.小時候

有時候只是你想太多

有時候就是太過於重視你的想法

所以不敢隨便跟你提起

雖然我知道很多事情其實都是你

但是我們認識了4年裡

有不少的回憶

也是你帶我脫離宅男形象

擁有型男稱號的好友

我真的很重視你

可是為什麼常常要有感情問題

其實都是可以避免的不是嘛?

我知道到處亂說話是你

可是我假裝我不在意

我罵ㄌ別人是想轉移目的

看看你會不會心虛

我說真的 很多事情是你想的太多

妳該放的開朗 也不該把自己的做人定義

放在別人身上做定論

很多事情也不是自己可以去介入的

我真的希望你知道

謝謝你4年來的照顧

你很棒 但是欠缺了某些因素

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自己也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