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6:03:16千石宇童.茗府

所謂的愛狗人士??

一.
我在電視廣告上看到一群學童.對著遠方喊:
[我想要吃午餐]或[媽媽我想要繳午餐費].廣告最後的字幕.打出幾個大字.台北縣.每年有2萬個學童.繳不起午餐費.

當媒體都在關心首富郭台銘先生.要出錢救流浪狗時.有人注意到還有這麼多學童沒午餐吃嗎??
2萬學童比不上2萬流浪狗??
-------------------------

二.
那些所謂的愛狗人士.是真的愛狗嗎?
把狗抓回去.用鐵籠關起來.是真的愛狗嗎?

大家都去過動物園吧!那些動物區.都盡量模仿動物原來棲息的樣子及空間.都偶爾有動物.出現發狂或焦慮不安的行為了.
何況是那樣用鐵籠集體關起來.那些狗雖然脫離在外流浪.有1餐沒1餐的情形.但換來的是1隻1隻.或1群的關起來.

如果人像那樣關起在自己房間或客廳.都不出門走走(當宅男?)或像監獄的犯人關黑牢.一輩子都不出去放風.
雖然有人定時拿東西給你吃.你的精神方面定會出問題.想抓著欄杆大吼大叫.何況是被關著的狗!!

像那位跪求郭董的所謂愛狗的賈老師.她的狗真的快樂嗎?她有空去摸摸每隻狗.陪他們玩嗎?她說他一個人養了200.300條狗.又身兼2個教職.又要趁空檔拿飼料給狗吃!每天只剩3.4小時休息而已!

我覺得真正快樂的狗.應該是像家裡鄉下養的狗一樣.不用綁也不用關.看到人也不驚恐的叫或躲在角落.給他吃燒臘.有愛她的人摸他.我們到田裡或其他地方.他們就可以跟著到處跑.打鬧.有同伴陪他玩.那才是真正快樂的狗吧!

你的狗的快樂嗎?
應該是要以结紮或家家戶戶推廣.以認養代替到寵物店買新的狗才對吧!而不是把狗帶到集中營關起來!




最近新聞.還說有可能有人在抽狗血變賣~
250cc可以賣到台幣1200元><"真可悲~
不隻那些私人的狗公社.會不會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