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1:13:16敏~~

虐待性的工作

哇~~終于開完校運囬叻~
連續做嘞兩天的工作人員..
終結來說,一個字...慘

昨天晚上我的腿痛得我快要哭嘞~
抽筋得要命啊~~痛得要命啊....

将整个奥林匹克都走了好多遍
有时候还从运动场走到观众席~
你可想而知..从下面走到上面是要都兜圈得啊~..

又要我们送水给那些运动员
不够水就要回班的大本营拿
唉.....又可以一个字总结起来
就是——悲


这样还不够虐待啊
我刚刚从观众台走出来
有人刚刚跑完八百米的时候
他们就要我送水给运动员
我前后休息的时间都不到两分钟~~

大老们啊~我不是铁打的啊~~
我也是人啊~~

他们真的没人性啊~~
呜...~~~

真是一群虐待狂啊~~
下次不要再找我做工作人员了~~
真的不要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