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1:00:59敏~~

难得的开心~~

好累啊~~~刚刚去了唱K哦~~累~~喉咙都有点沙哑了~~不过好开心,因为和几个best friend一起唱~~~呵呵~~开心开心捏!!呵呵~~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唱得特别的尽兴,可能是因为昨天的事情,想要忘记昨天吧!!今天四个人唱都唱到沙哑~平时只有两个的时候都不会的.....或许是一种催眠吧!!自我催眠~~要让自己活在自己心中的世界里!!不过今天真的好开心~~~好开心~~难得的开心!!是我认识他的日子里,最开心的!!因为我解脱了,我遗弃了他!!因为这天我没有想念他,我终于做到了!!开心~~“捏捏”说得好,男生都是垃圾,当女生是回收站!悲伤的日子不再有,快乐的时刻就要来临,我终于可以洒脱的当我自己了!!开心~~~~(真心话啦~~呵呵~~)>.< ~~

上一篇:很想去~~

下一篇:欢迎~~瑜~~~(开心^.^)

被遺棄的夢 2006-06-29 22:21:03

髮現到我的存在呢嗎?!我可是妳最最最最……忠實的讀者,願意分享妳的一切!!
妳感到開心是件好事,但是,別忘勒,讓妳身邊的人因妳快樂而快樂纔是真正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