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23:40:58國王

複姓聽眾

我有一個複姓的朋友我們是在高中的時候認識的
也不算很熟
畢業後沒有交集生活圈朋友也都不一樣
偶然有一次有了聯繫當時我正處於低潮
這種時候我打開電話簿往往瀏覽一遍也不知道打給誰
他的出現就好像我的生命線一樣
雖然我們只是用傳訊息的方式交談
但我感受到他的關心
我想他之所以可以平心而論是因為他覺得他也有過和我一樣的挫折
即使我不太清楚過程與結局但是我知道對那個男生來說這是一個遺憾

因為他我很快收拾好自己的情緒面對問題
就在我重新振作起來之後很奇怪地我們又斷了聯絡
他就好像是一個短暫出現的聆聽者
一個過客
因為我們的生活圈不重疊所以我反而很放心讓他知道我的處境也不覺得他的意見會存在厲害關係
我很感謝他因為如果不是他我沒有辦法那麼快重新步上軌道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不會相信我跟他曾經有過友誼
我自己都不確定這算不算友誼
我不了解他的生活他也從不過問我的私事

私心而言我不希望我們還會再有聯繫頻繁的時刻因為我們之間只有彼此低潮時才會想起對方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們是真正的好朋友
可以一起出門逛街可以一起帶彼此的男女朋友介紹給對方
我由衷的祝福他也謝謝他陪我走過那些不開心的時刻
想告訴他
你是一個很好的聽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