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2:09:21我就是ㄚ軒

來來來....

!!注意!!賤貓!!貢丸!!看完有種請留一下言!!不然請滾開!!

 
 

 

 

 

 

 

 

話說這隻貓和丸子很久以前就再注意我們ㄉ報台ㄌ!!

而且阿都是她老公帶著帶著她一起看ㄉ喔!!然不知道它們是怎麼隻道我們報台

不過想也知道是5班那堆人!!.....(PIG也知道盃)

哈哈....還說啥?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網站上打啥啥啥ㄉ...

知道ㄌ又怎樣SO?了不起?比較屌?你已為你是錦衣衛喔?!

靠!!紀律.....啥時改革ㄌ....變髒話拉!!我都不知...

那下次要罵髒話不就要...淦紀律.......(莫名ㄉ笑點)

那老師每個不都在罵髒話?!哇!!...老師交我罵髒話ㄟ....

麻麻...你不要打我是老師交我罵髒話ㄉ!!

套一句肥咪名言!!有沒有做自己心理最明白!!

SO牠有沒有加油添醋....她自己之阿....

不過應該有加油盃!!(加貓油!!XD)

 

 

 

 

 

哈哈....看完一定要留言......

不然.......你要叫我帥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阿伊 = > 2009-01-19 21:44:38

來來來ˇ
懷疑你嚴重抄襲喔ˇ
紀律為甚麼會變成髒話
還有...那個加油添醋
哈哈哈哈哈
這個叫做有默契齁?
 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