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1:17:56我就是ㄚ軒

魔杰座

 

蘭亭序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蘭亭臨帖 行書如行雲流水
月下門推 心細如妳腳步碎
忙不迭 千年碑易拓卻難拓妳的美
真跡絕 真心能給誰

牧笛橫吹 黃酒小菜又幾碟
夕陽餘暉 如妳的羞怯似醉
摹本易寫 而墨香不退與妳同留餘味
一行硃砂 到底圈了誰

無關風月 我題序等妳回
懸筆一絕 那岸邊浪千疊
情字何解 怎落筆都不對
而我獨缺 妳一生的了解

彈指歲月 傾城頃刻間湮滅
青石板街 回眸一笑妳婉約
恨了沒 妳搖頭輕嘆誰讓妳蹙著眉
而深閨 徒留胭脂味

人雁南飛 轉身一瞥妳噙淚
掬一把月 手攬回憶怎麼睡
又怎麼會 心事密縫繡花鞋針針怨懟
若花怨蝶 妳會怨著誰

無關風月 我題序等妳回
懸筆一絕 那岸邊浪千疊
情字何解 怎落筆都不對
而我獨缺 妳一生的了解

無關風月 我題序等妳回
手書無愧 無懼人間是非
雨打蕉葉 又瀟瀟了幾夜
我等春雷 來提醒妳愛誰

http://media.ipavo.com/tonylee/2008/10/16/22305

 

還不錯....

 

一首歌的時間

 

作詞 : 周杰倫 作曲 : 周杰倫 監製 : 周杰倫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夢~
分開了叫 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我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夢~
分開了叫 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哦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哦請告訴我
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說了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告訴我暫停算不算放棄
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才說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http://ipobar.com/read.php?tid-26822.html

 

說好的幸福ㄋㄟ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伴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細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淹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在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淹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時光機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牆角迎風的雛菊 茉莉花開的香氣 閉上眼回到過去
劃分界限的桌椅 下課卻靠在一起 我就是離不開妳
一路乘著溜滑梯 我們說好走到底 以為從此就分離
用黑板上的日期 倒數找妳

慢慢清晰 原來思念妳 是加了糖 的消息
我用鉛筆 畫的很仔細 素描那年 天氣
蟬鳴的夏季 我想遇見妳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 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 都不換氣
戴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妳 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 時光機
妳我翻滾過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小叮噹口袋裡
一起蕩鞦韆的默契 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有些話總來不及 一直都放在心底
想要將妳看仔細 但錯身而過的妳 已經離去

慢慢清晰 原來思念妳 是加了糖 的消息
我用鉛筆 畫的很仔細 素描那年 天氣
蟬鳴的夏季 我想遇見妳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 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 都不換氣
戴竹蜻蜓 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妳 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 時光機
妳我翻滾過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小叮噹口袋裡
一起蕩鞦韆的默契 在風中持續著甜蜜

 

THE     END

 

話說....這個方文山....好屌.....寫ㄌ好多個歌手ㄉ歌...

 

我也要.....編....

 

在沿海地帶睬到一坨屎 採到也很爽快....我希望每天都來踩一下......

 

哈哈....亂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