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2:05:15微笑﹋海˙⊙˙茶坊

﹥ 海的暑假˙前兩天 ﹤

7/20

是秀小最後一天

東東、柚子斗上班日

也是我當早上的領檯日子

說實在= =

最近都當"會到場內的"領檯

七七、魚魚都說我好忙

更說站領檯沒站到像我這麼辛苦的ˊˇˋ"

我覺得沒差 嘻 反正也挺好玩的 

師傅、姐姐也會幫我看阿!︿︿

之後晚班 某人說我是整理 我還高興了一下

可是還是得呆在本館˙˙ 

這是什麼意思嘞? 百萬噸拳擊! KO你ˋ@ˊ!!

要集合了

這時 郭XX? 說我一定是領檯 我叫他閉嘴 ㄟ害的說= =

恩˙˙領檯員是怡婷 但也只是差在姓而已= =
(也還好我事先知道我不是領檯員 
 但是是別人幫我看的 我怕又會像某人一樣看錯> < 會怕阿 呵!
 重點是 我有心理建設一番=ˇ=)

恩˙˙現場現場=ˇ=

再弄小菜時

看到0 0

從秀小回來的幾位先生

正在被我們服務 吃的飽飽的
 
我整個不想被看到

因為˙˙嘿嘿
(不打 請用問的吧! 不想在鎖密碼篇ㄖˊˇˋ)

之後下班 去了四號公園 大石頭~ˇ~ 

回家路途 坐在椅子上聊天(邊被蚊子吸血@@)

之後的事就不說了︿︿

就醬啦

反正弄到很晚 Q

7/21

很愉悅的一天

很多人

很多事

無法用言語說明囉

哀˙˙

我也開始打廢文了

因為有些不能打

畢竟 我出門有些都是˙˙

這樣的嘛ˊˇˋ!









___________________(︿︿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