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1:21:49微笑﹋海˙⊙˙茶坊

﹥ u茶˙家內的感動 ﹤

我的禁足日 好似 悄悄的離去

起因

因為一雙鞋子 我被發現我亂跑出去

可是媽咪只說 打球就打球 幹媽偷跑出去不講!

這是矛盾點 可這也代表著 我不能再亂玩了ˊˇˋ

因為真的很討厭去想 要怎樣出去才不會被罵

可是會被罵也真的只是因為 他們會擔心我˙˙˙

我不該去惹爸媽斗=@=

因為 就像東東(龔)講抖 我真的很好命ˊˋ





像我一回家 就是被罵了一頓˙˙

不是晚回家也不是做壞事啦ˊ口ˋ

只是 做了白吃的事 都已經要17歲了@@

做事還是無俚頭 真的就一直在聽老爸的敦敦教誨ㄖ

恩˙˙˙但我一說我不舒服

我爸過了一會 煮了麻油蛋˙˙˙

懷念˙˙˙

而這道料理 是因為我不舒服才煮的

更是我唯一 不會反胃的食物> <!

好感動 超感動的ˊˇˋ!!


(不知道還想打什麼~~先存留在心中吧ˊˇˋ)














___________________(Q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