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9:09:25微笑﹋海˙⊙˙茶坊

﹥ 海暑假˙沒去學校 ﹤


話說 我現在還在家裡的說= =

傳簡訊給東和老師 但 卻沒回應

這讓我不禁懷疑今天是否是返校打掃日阿ˊˇˋ?

反正 我肚子很不舒服 真的沒辦法出門了= =

昨天還了不少書 只是還沒全看完@@

能用電腦後 就沒碰的說 過幾天在去借吧!!

現在還剩三本

有點看不懂˙˙= =

我看我還是借比較生活一點的好ㄖ@@

推薦苦苓抖 嘻

~ˇ~

對了= = 突然想到˙˙

七七 我好像說過要幫妳挑書的說0口0

還有宏均 只是我現在不知道要跟宏均講什麼!_!

加上還有東西要環給宏均

只是那位先生 大致上是忘了吧= =!!

我想想˙˙等到大場時 會見面吧!

到時在給他 之前想給

上上次是你們在綠島 這次是放在家裡@@

喝喝= = 等下次大場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先打到這裡吧˙˙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