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3:29:31微笑﹋海˙⊙˙茶坊

﹥u茶˙怪怪吧回想到返校打掃第一天﹤


我不舒服

可是還熬夜

我瘋了我= =

現在

頭昏吧˙˙˙

現在 誰念我 都好像沒什麼用= =

對了 明天要返校

具我估計 會很累= =

因為法會是剛結束吧!?

有的忙了~ˇ~

話說上次打掃 我是負責監督的

但真的就像陳大哥講斗一樣

累的像條狗一樣

沒辦法 因為你負責德育大樓阿ˊˇˋ



至於戒光大樓 除了東 高得凱 林鼎富 "動"的較多外

我知道我很好說話 也不會對你們怎樣 更兇不起來ˋ口ˊ!!

說實在 那天 我˙˙˙也搞不清楚 我是否在生氣

但重點 我只是不想被組長ㄉㄧㄤ而已

算了˙˙ 反正過了˙˙

只是 那天讓我最不爽的只有一件事

在辦公室 我看到某人的態度 讓我很火= =

火到 乾脆中暑發瘋算了ˋ皿ˊ






ㄜ˙˙ 好奇怪的形容= = 






__________________(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