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0:31:42微笑﹋海˙⊙˙茶坊

﹥ u茶˙周而復始 ﹤

很多事情 讓自己不愉悅 也就罷了

因為 懂的慢慢用 用另一種角度去思考

把心情挪開一點 看的會不一樣 也較能調適


可就是很多瑣碎的小事

讓我一而在在而三的受到打擊

我知道!? 小小的不愉悅而已啊!

我幹嘛開始鑽牛角尖起來了 蠢耶˙˙


我更想要了解自己

為何 總愛堆壓自己

不只自討沒趣 更加矛盾

矛盾什麼

哀˙˙

看來 給予我自己 現下的目標

不知道會部會又臨陣脫逃了


現在 我只想靜靜的看書

默默的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就算我又開始矛盾好了

但我必須自己試著去調適

我真的寧願

看著妳們開心 也不希望 妳們為了我而不開心
 
但我必須承認 只要我勇於面對問題 根本不怕被人說到痛點

然而我 頹廢到一直給予自己負面的壓力

現在 快樂的時候 我就快樂微笑的度過

難過的時候 就看看書 試著找出不一樣的出路

但看完書的結論是

我必須對症下藥才行

可是有點難耶 冏了 哈哈~



剛剛看到一篇述說說

【把壓力正面化,是一種自我訓練。 
 人生的壓力是克服不完的,但習慣克服壓力,才能使壓力降低。】


好了! 明天要檢定了呢ˊˇˋ

還要上班呢 = @=

但好想好想 出去 打打球

順便迎接 暑假的來訪_







_________(不願痛苦、失去,皆來自於不肯放手吧!?˙蔚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