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8:37:36飄大★

♫〃尉寶ˇ點名﹍"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填完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α]:  現在沒有  ☺ 有再告訴你 ﹏ 噓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α]:  天啊 , 沒想過  ☺ 自己先救活再說捌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α]:  當你孤單會想起誰  ☺ 用心體會  每首歌都很感動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α]: 布知道  ☺ 。。。。。。。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α]: 我喜歡男生椏 女生是我的寶貝 ☺ 懂嗎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α]: 嘻 , 跟他壹起睡覺  ☺ 起床啦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α]: 都很重要  ☺ 你不重要 ?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α]: 這位大美女  ☺ 我不會生氣的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α]:  我很喜歡德國  ☺ 沒有原因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α]: 穿在裡面又沒差  ☺ 其實很愛透明的 沒有啦 >///<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α]: 優點是缺點很多 缺點是沒有優點 ☺ 沒優點 嘻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α]: 摁摁摁  ☺ 我的寶貝們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α]: 妳是誰  ☺ 他齁 ? 很美呢 ?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α]: 布想  ☺ 都是我的寶貝捏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α]:  哈哈  ☺ 秘密 噓噓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α]:  嘻嘻  可以的 ^^ ☺ 好玩嘛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α]: 報台報台  ☺ 大美女傳的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α]: 嘻 ☺ 秘密 虛 ~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α]: 我 阿母 ☺ 誰叫她生我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α]: 互相傾訴  ☺ 應該啦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α]: x x x  ☺ 看我把你踹回火星去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α]: 都有優點芭 ☺ 我覺得啦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α]:  SO SO ☺ 有時有時 其實很幼稚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α]: 永遠等號  ☺ 一定的啦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α]: 噗  ☺ 我傳的可以芭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α]: 都不錯  ☺ 我討厭蟑螂這物品啦 *=}

*快樂問:你快樂嗎?

[α]: 快樂不存在 ☺ 其實也還好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α]: 很多噎 ☺ 五月天 , 蘇打綠 的 主唱捫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α]: 不會呀  ☺ 誰對我好 誰就是主人 ^^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α]: 要就一起啦 ☺ 都好啦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α]: 有時會噎 ☺ 嘻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α]:  發洩  ☺ 打打球、找朋友開槓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α]:  超級大喜歡  ☺ 排球、籃球;羽球 ˋˇˊ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α]: 我的錯芭 ☺ 我會反省的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α]: 另一半跟擇友有關聯嗎 ☺ ?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α]: 哈囉 ☺ 嘻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α]: 可以接受的範圍 ☺ 呵呵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α]: 沒關係 雖然很孤單 ☺ 至少曾經一起過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α]: 不會耶 ☺ 吻代表什麼 搞不好親完就走人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α]: 都好 ☺ 不管政治 =口=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α]: 都好吃 ☺ 貪啦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α]: 沒有 ☺ 話說不賴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α]: SO SO ☺ 嘻嘻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α]: 下星期壹 就是生日了 心意 ☺ 其實很想要禮物 哈哈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α]: 我都用打火機 ... ☺ 烤牠 = =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α]: 呃 ☺ 不要小於我 也別大過我8歲以上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α]: 蛤 ? ☺ 我的某位朋友常這樣 習慣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α]: 通常默默 ☺ 越大越不喜歡告白這回事啦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α]: 裝沒看見 ☺ 哈 *=}

*邱問:最想做的事?

[α]: 我要自己住  ☺ 免的我媽煩死了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α]: 很無言的問題 ☺ 白痴啦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α]:  好狗好貓 ☺ 有差嗎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α]: 上國中時 ☺ 希望可以時間永遠都可以停留再那壹刻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α]: 沒量過 ☺ 哈哈哈 *=}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α]: 去 xxxxxxxxxx ☺ 消音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α]: 老公公 ☺ 給我禮物啦 我很乖了噎 *=}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α]: 還沒開始 ☺ 沒意見啦 *=}

*阿伸問:加辣嗎?

[α]: 加 ☺ 辣死罪好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α]: 阿災 ☺ 不要吃太多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α]: 囧 ☺ 布知道啦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α]: 那你覺得醫院跟精神病院有差嗎 ☺ 你去精神病院看看好了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α]: 給我多活幾天 ☺ 其實矛盾啦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α]: 分手 ☺ 沒良心啦 *=}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α]: 莫名認識的朋友最多 ☺ 裝熟也不少啦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α]: 挫屎仔 比較好聽 ☺ 是芭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α]: 摁摁摁  ☺ 有些除外啦 *=}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α]: 你大可想像 刀把肉一片一片割下來 ☺ 所謂心碎 *=}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α]: 摁哼 ☺ 布知道啦 *=}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α]: 看我幾歲有人要 ☺ 阿噗 *=}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α]: 噢 ‵ 我都布知道自由女神在法國 ☺ 白痴當然布知道啦 *=}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α]: 嘿嘿 ☺ 這是邪笑 小朋友別學 *=}

*海苔問:如果你被別人看不起,你會怎麼樣?

[α]: 憑他捫本來就看不起我 我很高貴的 ☺ 這樣回答帥芭 *=}

*香草問:為什麼這麼多題?

[α]: 吶要問你們呀 ☺ 真是的 *=}

*海尼根問:喜不喜歡五月天?

[α]: 不錯愛 ☺ 其實只愛阿信啦 *=}

*老啾啾問:1+1+2999+5444+6859-9587+6358-9548-9586+8488596+584485-958754=多少

[α]: 計算機知道噢 ‵ ☺ 等於= 8 1 0 7 2 6 8 *=}

*凝問:如果半夜肚子餓又睡不著,你會怎麼做?

[α]: 喝水 ☺ 我都這樣耶 *=}

*不想被罵的人問:如果你不想回答可不可以留白?

[α]:            可以的 ^^ 

*奶油犬問:狗比較可愛還是貓?

[α]: 你最可愛 ☺ 因為你是狗類芭 *=}

*in問:好樂迪跟錢櫃喜歡哪一個?

[α]: 好樂迪 ☺ 嘻 *=}

*sunny問:中正紀念堂圍牆會拆嗎?

[α]: 啥小 ☺ 別拆我家的就好 *=}
 

*春 問: 你現在被愛情沖昏頭了媽?

[α]: 不會 ☺ 不會就不會啦 *=}

*大饅問:有什麼方法減肥比較快 ?

[α]: 大喊我要減肥 ☺ 去死啦 這樣可以減噢 ‵ *=}

*蟲問:嫁給我好嗎?

[α]: 好  ☺ 你誰啦 *=}

*柚子問:現在最在意的人是誰 ?

[α]: 呃 ☺ 先等我期末考完再說 *=}

*◣◆◢°° ×小鬼問:吃飽了嗎 各位 ?

[α]: 飽了 ☺ ㄢ怎 , 想請客嗎 *=}

*大頭問:如果被好朋友告白你(妳)會怎樣?

[α]: 就那樣 ☺ 考慮啦 *=}

*CHI問:你覺得發明這個的人欠不欠打呢?

[α]: 摁 不會芭 ☺ 只是很欠踹 *=}
 
*楊咩問:倪愛不愛倪身邊的人牙,來個”告白”拔?

[α]: 其實 我很愛你捫 ☺ 噁死啦 *=}

*企鵝問:你都怎麼對待你(妳)的另一半!?

[α]: 溫柔 ☺ 溫柔個屁啦  *=}

*小寶問:明天睡醒變成女生 妳會怎麼辦!?

[α]:  我就是  ☺ 女生變女生哪希奇 *=}

*傻妞問:咪路可愛嗎 !?

[α]:  我問的白痴問題  ☺ 咪路是魔法咪路咪路的 超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