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2:48:22save109

雨过天晴~


昨天和今天雨大的出奇特别是今天,这儿的夏天很难得这样。
回家的公车上和亲爱在聊天,几乎同时收到爸妈两人发来的短信,问我到哪儿了,有没有带雨伞。他们在冷战,却还都惦记着我,心里不再因为想到回家后面对两个人气哄哄的脸而那么烦躁了,不管怎样我是连系起他们的唯一一个点。
下车站在7-11门前躲雨,虽然打着伞全身还是湿透了,很冷。爸一直回忆我小时候他带我玩遇上雨的情景,讲得那么投入。我在想要是妈妈来接我肯定会把我向墙角推然后挡在我前面。可能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区别,不过他们很爱我这个是肯定的。
另一墙角有一对小夫妻在躲雨。男的后背的衣服全湿了贴在身上,怀里紧紧拥着他妻子。多幸福。
雨并不见小,我还是选择赶回家。院里黑漆漆的,水很深,我就深一脚浅一脚的跟在爸爸的身后。他不时回头看我,我说我害怕。
昨天很失落的一天。所有人都在打击我,像是在看我是不是真的坚不可摧。心里没着落,最后眼泪证明我并不坚强。其实都还好我最受不了亲人有意无意的话,可能已经让我难过。好了都发生完了,情绪激烈后还是要归于平静的。
现在雨很小,但是不是雨过天晴得明天才知道。

听了首歌很好听,改编句歌词:
girl everynight you look so handsome
yes you do

上一篇:7-23

下一篇:我们是高级的群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