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1:17:51save109

7-23

刚转了钟。还是不想睡。
这周末给自己安排得满满的,还不知道能不能按计划完成。
星期二的时候庄佳佳告诉我暑假她回国,想见我,于是引起了我伤感的神经。
不记得以前提到她时都用什么称呼了,反正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说,等我回来一起去哈根吧这计划都说了好几年了。我说呵呵嗯。她说我特想你,听得出她鼻子酸了。
相互关心很多后她还是把我定位在一个乖孩子的位子上,并说翻不了身了。
乖有什么不好的,多好啊~
我们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出生在同年同月并且同血型同星座,而在其他方面却截然不同,她外向我内向,她跟谁都活泼我分人。看她为感情折腾这么久别人却毫不领情,能做的能说的都用尽了,如今我只陪她沉默。我大她三天,她却说其实心理我小她三岁。
她一直很吵用很夸张的语调说了很多话,最后逼我说点什么。我没上下文的说等你回来我们去哈根吃冰西瓜吧,就上学那会儿咱坐什刹海边儿上吃着双棍幻想的那个。说完意识到我又说错话,哈根的冰西瓜曾是他许给她的一个未完成的梦......那段时光很青涩,仅仅作为私有回忆吧。

原来她对我说过
真正用心去和一个人贴近,你会记他一辈子,哪怕已经老到想不起他的脸却仍有烙印刻在心上;真正用心去灌注的感情,会让你疼一辈子,即使互相搀扶到老也会叹息当年没有做到一分一秒都在爱对方。



亲爱的,我们间不会有遗憾,这是我们坚信的。
you always on my mind.






大花 2007-07-21 14:03:46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