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03:33╰ 西瓜 ╯

 ( 這一切 )無靜止的解答...

終於了解 ...

自己思想總是比別人成熟 ...

講出來的話 ...

也很動聽 ...

但我我給予自己的承諾 ...

從未實現過 ...

自己總是做出幼稚叛逆的行為 ...

懂得要怎麼上進 ...

卻不知道要怎麼用行動來表示 ...

總是一路的往下走 ...

對於自己的錯誤 ...

總是有很多的理由去詮釋我所犯的錯誤 ...

現在懂了 ...

也許我有再多的理由 ...

即使我躲過一時的偷懶心態 ...

卻無法真正的解決我的問題 ...

時常我給予我的懶惰 ...

有美好的理由去詮釋 ...

但到頭來我反而會讓我的理由更成我的依賴 ...

無止境偷懶的理由 ...

我以後不能再用 ...

這樣會讓我更不知道如何上進 ...

只會躲 。。

有時怪我自己太傻 ...

只懂的幫別人 ...

卻不懂得自己 ...

最欠缺的一切 ...

每次的每次 ...

幫助很多人求得上進 ...

求得完美 ...

卻忘了還有我自己的一切 ...

懂的交別人怎麼做 ...

但自己總有無窮境的理由 ...

這一切切的 ...

我終於知道我缺的是甚麼了 ...

要懂得對我自己好 ...

不讓自己有更多的理由 ...

這樣能讓我更有責任心、責任感 ...

完成自己的美夢以及理想 ...

上一篇:受悶的啦 ...

下一篇:菸是個奢侈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