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26:28╰ 西瓜 ╯

新聞快報。。

今天從北車回到昆陽騎我的摩托車 ...

結果雨有夠大 ...

我就直接衝去牽摩托車 ...

然後我也沒穿雨衣的騎了車 ...

衝回家 ...

沿路那個雨 ...

有夠痛的啦 ...

像冰塊一樣 ...

回到家的結果是 ...

全身濕 ...

騎回家路上 ...

看到了兩場車禍 ...

真是的 ...

然後我車差點屌賽 ...

因為有一區水 ...

淹的蠻高的 ...

我不知道 ...

給他其過去 ...

結果 ...

車子在水中央騎不動啦 ...

我就趕快用腳往牆滑行幾步 ...

乎 ~~~

真是的大雨阿 ...

上一篇:...Style...